Nini  ,一位我們期待中的生命


 


若不是大家在催著我們懷孕


我想現在的Nini可能還是個Baby吧.....


 


因為家人過世的關係,我們的婚禮,前後拖了近兩年


在等待的日子裡,雙方家長不約而同的勸我們先生小孩再說


啥!!先生小孩??那不是很奇怪嗎??都還沒結婚耶~~~~


但被想抱孫子的老爸和老媽盧到不行後


我調理了半年的身體,不吃藥,然後計劃著懷孕


 


Nini就在計畫中來到了這個世界,成為了我們的寶貝


Nini的到來,讓老爸和老媽開心不已


天天帶著 Nini 趴趴走


Nini的嬰兒時期,享受著眾人的獨愛


 


在外公圓圓的肚子上睡覺,真舒服......


一個多月的Nini,開始跟著大人到處遊山玩水.....


 


 


生下Nini後,想辦婚禮的念頭沒了


但每個人都說一定要舉行


就這樣,在Nini七個月時,我們辦了一場小小的喜宴


而Nini也參加了我們的婚禮


如果她在大一點,說不定就能牽著我的白紗走....


我記得在婚禮的途中,Nini肚子餓了哇哇哭


我還泡了牛奶餵她喝,那畫面真的滿好笑的


但也成為我重要的回憶之一





 


那麼早就生了Nini,我的玩樂生活沒了


但生命卻變的更美好


或許,我失去了很多自由,但我得到了更多心靈上的快樂和滿足


就是因為有了那三個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