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聞裡播放著趙寧的告別式


其中一台訪問了趙寧的太太-劉茵茵


當劉茵茵說著趙寧的生前的種種


其中趙寧對劉茵茵說一句"我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這輩子才會娶到妳。。。"


這句話讓我的鼻頭有點酸酸的


 


在市場,很多阿姨對老公說過,娶到我是上輩子的福氣......


也有客人對我說,妳老公對妳那麼好,妳真好命......


是啊!!平常都感覺只是一句玩笑的話


在現在聽起來竟是如此感到幸福


 


老公在前幾年對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原本都不會怕開蘇花公路


但現在好像會愈來愈怕死,愈來愈不喜歡開車上蘇花


一位朋友分析老公的想法對我們說,因為老公覺得家人的重要,所以會怕死,怕離開我們


我也常想著,我也會怕死,但我不是個會放棄生命的人,因為我總惦記著三個最重要最重要的寶物


我還需要三個重要的寶物陪我走下去.........


 


 


如果,那天沒坐火車回宜蘭,就不會和老公認識


雖然會鬥嘴,卻也沒有真正的吵過大架


如果我還那麼愛玩,我就不會有倆個如此可愛的寶貝


 


一切,都是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