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選購中秋禮盒,我們來到了市場客人的店-----阿之寶手創館


老公原本要和我們同行,但怕要去民宿幫忙的時間會來不及


只好由我帶著Nini和Anna一同去阿之寶手創館買禮盒


 


進到阿之寶手創館,裡頭盡是充滿創意及手作的商品


真的比我想的還要棒


Nini看到襪子娃娃興奮的不得了,幾乎每隻都拿起來看看


對於襪子變成了可愛的娃娃


Nini可是感到十分的好奇和新鮮




 


 


阿之寶手創館裡頭有著許多品牌作者,每一位作著擁有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擺設著作者用心做出來的作品



Anna好奇的看著每一樣作品,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Nini拿著超大火柴棒對我說: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帶著兩個不怎麼聽老媽的話的小孩


我們只快速的的欣賞了一些手工作品


先將要來這的最主要目的辦妥


買了三盒中秋禮盒,送給我們的好友


希望他(她)們喝到嘴裡,甜在心裡~~~


 


在結帳時,店員說我們的金額滿2000可以抽兩件小禮物


這艱鉅的工作就交給女兒來做,一人抽一次


在離開阿之寶手創館時


兩人已不聽我說"回家再開"的話,迫不及待的就在路邊開起獎來


路過的行人,看著倆姐妹,真讓我好氣又好笑




 


Nini抽到是一支木作鉛筆和兩張小卡


是由阿之寶的伙伴親自寫的,是個非常棒的禮物,很值得珍藏



 


Anna抽到的則是一個滿有質感的項鍊(書籤)



這兩件小禮物雖然不大,但能感受到阿之寶及提供獎品的作者的心意


等下次客人來買魚時,要跟客人說:你的店,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