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節,我們決定要放棄最多人買海鮮的這一天


原因是老公的兄姐全都要在中秋節前一天回礁溪聚會


為此,我們考慮很很久


因為如果中秋節(又碰上假日)休息的話,錢會少賺很多


但老公好久沒和全部的兄姐一起相聚,有這個機會,讓他有點三心二意的


 


老公問了我的意見,要我決定是否休中秋節


我決定......休息一天


最後一次團聚好像是在去年吧


每次相聚總會少一個小姑,這次,聽說她也要回來


讓老公很期待這次的見面


 


決定休息的隔天,我收到了國中同學的紅色炸彈


時間是中秋節前一天


咦!!剛好耶~~


老公和家人一起烤肉,我去參加喜晏,時間一點也不浪費


 


我跟老公說,那麼久沒和大家聚聚,一定有很多話要說


老公卻說~~~~~那有!!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他很高興,畢竟上次去新竹的時間太短


沒能和姐姐她們一起聊聊天


 


放棄了一天,卻得到了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翎 的頭像
    嘉翎

    紅。橙。黃。綠。藍。靛。紫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