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支支吾吾的對我說:媽咪,我想換一個新書包.....


啥??新書包!書包不是好好的為什麼要換呢?


我就是想換,我不想再用那個書包了


一個書包一千元,媽咪要殺好多條魚才能買到一個書包喔!


我知道,可是,它有壞掉啊~~~


媽咪已經縫好了,可以告訴我妳想換書包的原因嗎?


...................


好吧!那妳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書包一個


不要~~~~~~~~~~~~~~~~我還是不要換好了!


 


 


事後,我告訴了老公Nini想換書包的事


老公認為應該是有人背了新書包或是Nini看到了漂亮的書包而產生換書包的念頭


而這是非常的不可取的


 


她最常換的就是腳上的鞋子


不知是不是運動量大還是腳長的刺


姐妹倆的鞋子破損的速度非常之快


也是她們倆最常買的物品


至於書包,我還以為Nini可以堅持到國小畢業勒


因為學前班所贈送的書包品質真的很不錯又實用


就像她在幼稚園的書包,足足用了四年多


趁著Nini還小,讓她瞭解東西的價值,也希望她好好愛惜物品


別舊的還沒壞,新的又想買..


那麼的小就想變成拜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