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洗完澡出來,開了燈


看到了一隻超大的黑色大蟑螂(小強)


我嚇一跳,牠也嚇一跳


我的反射動做就是拿著拖鞋丟了過去


準!!


小強over,在那抽搐著


我離開了命案現場...


 


直到老公出現,我拿了衛生紙要老公把小強沖到馬桶裡


再把第一現場擦拭乾淨,我也將那兇器拖鞋刷的很乾淨


老公看到小強,還問我,有沒有被嚇到?要我不要再想.....


 


老公會這樣問,是因為去年的這個時後


我被一隻大小強嚇到整個身體變的很奇怪


像是小baby受到驚嚇樣,足足一個禮拜的夜晚無法入睡


最後去收驚才好了起來.................


 


 


想想,家裡好久沒出現小強了


這次牠的突然來訪,就代表牠帶了一群家族來


這讓我的神經又緊繃了起來


我又開始神精的看看天花板,看看牆腳


進到每個房間就是先往上看,看看有沒有牠們的蹤跡


小強真的很奇怪,愈是害怕,牠就愈是往你身上飛


今天去買了蟑螂藥,希望不會再見到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