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陣子外公在加護病房中急救三天和生命拔河


我以為這場餐會是無法實現的..........


 


感謝!!


外公奇蹟的康復了,雖然有點瘦弱,但精神還不錯


我們在早上賣完所有的魚貨後趕到了宜蘭


看到了桌上滿滿的菜餚(只出了一半的菜)......


哈!!又要撐著肚子啦


 



現在家族聚餐幾乎都不用辦桌的方式,因為根本坐不下


以自助式的方式來用餐,就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只要來了,就自己拿著碗筷,選自已愛吃的享用


每個人都吃的很高興,也吃的飽飽的




那天的人數太多了,無法一一去數,有些也因為要上班沒能趕到,可惜!!


雖然我們的共同目的就是幫外公慶祝生日,但外公一直對我們強調今天是聚餐


只管吃飯,不準說"生日快樂"...........


 


我也見到了許久不見的阿祖,高齡100初了,實際年齡則不可考


但阿祖眼明耳聰,知道我們是誰的小孩,知道我們生了幾個要叫她阿太的曾曾孫


跟阿祖說要幫她照一張相,阿祖非常的不好意思


這是我第一次幫阿祖照相,我會永遠保存這張相片



 


客人來來去去,吃飽的就在一旁閒話家常


我們則把外公和外婆拉到了外面替他們拍了幾張相




 


當然也拍了我們家聚餐必拍的全家福


 



正經篇



搞笑篇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芸芸(老妹的朋友,可愛的女孩,我喜歡)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我們這次來宜蘭外還要去新竹看姐姐的寶寶


所以就跟外公外婆道別,期待下次再見,也忠心希望倆位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