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今天開始為期五天的"創意思考與作文"的課程


 


第一次看到真理堂時,他們正在裝潢


看看名字"真理堂".....


感覺上好像是某種宗教,讓我聯想起宋七力....


接著,在要放暑假時,瑞玲在mail給我的暑期活動中,竟出現了真理堂三字


這讓我有點好奇,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真理堂是教會


 


過沒幾天,在家門前遇見了我們在市場的客人


他們看見了Nini,問起Nini的年紀


順口問了Nini要不要參加繪本說故事的課程


咦??聽起來好耳熟喔~~~


向大哥問了清楚才知道那活動是他們辦的


而他們就是教會裡的牧師


回家後,趕緊把電腦裡的信件再詳細看一遍


也問了Nini是否願意參加


Nini一聽到可以看繪本,連忙點頭答應


最後,我打了通電話給大哥報名了"兒童繪本與創意思考"的課程


 


之後,向大哥再詢問仔細後得知


他們邀請了在台北很不錯的老師來教導孩子們的閱讀與作文的能力


人數不多,中低年級只有25位,高年級的部份則是30位


而我最想知道的則是課程中的品格教育....


 


今天是Nini第一天上課,一個上午而已


我去接她時才發現真的滿多人報名的


而每一位小孩出來的臉上都是充滿快樂與興奮的表情


Nini也不例外,她告訴我她們今天跳了舞,唱了歌..........


Nini說課程非常的有趣好玩,她期待接下來的四天


 


短短五天,五個上午


不知道Nini能學到些什麼


但,管他的


接觸不一樣的課程對她們來說一定是好的


對於真理堂這次辦的活動,我們非常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