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Anna下課時


聽到吳老師對一位媽媽說,請她帶小孩去檢查看看過動的傾向...


隨後,我問了廖老師,關於Anna是不是也是過動呢?


廖老師說Anna不是!只是叛逆一點.....


 


Anna真的很少看她安靜的坐在那


東摸西摸是一定要的


東奔西跑也是必須的


真的,我懷疑過她是否有過動傾向


但看她在畫畫時又特別安靜....


才稍微放心些


 


廖老師說Anna現在正處於中班的叛逆


情緒變化超快


昨天去接她時,她還笑咪咪的撒嬌


問了我,今天是騎腳踏車嗎?


我回騎摩托車後


她就不理我了............


那ㄟ安內


難道我騎摩托車錯了嗎???


 


 


廖老師說,現在都需要和Anna說反話才可以


ㄚ~~~~小小孩的叛逆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