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明恥國小的音樂會


因為要帶三位寶貝沒法走開,就無法參加


下午,Nini從安親班打電話給我說


惠仁老師那有入場券,也說要帶她一同去觀賞


我問,要不要媽咪陪呢??


Nini說,不用,老師陪我就可以啦!!


 


就這樣,Nini去欣賞了明恥一年一度的音樂會


一直到近十點,Nini才回來


我問說,好不好看啊?


Nini說,嗯,好看,也有看到另另姐姐和妞妞姐姐


只是到後面時,我都快睡覺了~~~~


接著,Nini一會兒就到房裡睡覺了


 


我想,應該是Nini生理時鐘的關係,讓她在後來一直想睡


每天都在八點多上床睡覺


今天撐到十點,已經不錯了呢!!


明天再來問她感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