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Anna去拿修好的Sony DV


因為鏡頭蓋無法打開


送修原廠,SONY報價鏡頭蓋NT:2450



好貴喔~~~~~~


但一台DV買起來近四萬,不能不修


只好忍痛花下去啦~~~~


 


因為正值下午時刻,肚子餓了


我和Anna經過大家都說很好吃的蔥油餅路邊攤


買了二塊蔥油餅


嗯~~~~   一點也不好吃!!


是我的口味和別人不一樣嗎??


 


我吃過最好吃的是一位很老的姨婆自己做的


姨婆年輕時在宜蘭有開店,做的非常好


因為年紀大了,一心向佛,就不在做蔥油餅


但她只要來花蓮,就會做好幾坨蔥油餅


讓我們可以放在冰箱吃上好一陣子


老媽有向姨婆學做蔥油餅


吃起來還可以啦!!


但老媽是屬於三分鐘熱度


做了幾次,就在也沒看她做過.....


現在要吃到姨婆做的蔥油餅,不知待何時?


 


 


老公也帶我去礁溪吃一間開很久的蔥油餅路邊攤


就在礁溪國小門口對街


他們用來桿麵團的工具是玻璃瓶(很特別)


那家真的不錯吃,醬特別好吃


每次有回礁溪老公都會去那買幾塊解饞一下


 


但今天吃到的蔥油餅讓我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