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答應Nini因為她上次考的還不錯,要帶她們去磯崎海邊玩


但這禮拜碰上鋒面報到,有點冷...就暫時取消


待下次有機會再去


 


今天我們去好久沒去的知卡宣公園


離上次去的時間大約過了一年了


花還是一樣多,剛進大門就聞到了濃濃的香味


聞起來真舒服


 


Nini和Anna看到大大的草地


兩人就在那滾阿滾,拼命的玩


 









 


才剛入園,我的相機就被我拍到沒電了


還好我有準備預備電池


但............


我帶錯電池啦~~~~~


真是欲哭無淚


 


接下來的美景和寶貝們開心的笑容


只能記在我的腦袋瓜裡......無言


 



後記:今天我和老公笑到翻的是,anna挑戰爬單槓


Anna很快的從下面爬到上面


再從上面咻的一聲到下面


看的其他小朋友目瞪口呆


其他幾位小男生也不甘勢弱的要爬上去


但沒有一位像Anna一樣爬上去


看著他們千方百計的想從單槓下爬上去


我和老公真是狂笑不止


 


我們家的女孩都像男孩,男孩都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