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在享用晚餐時


翔翔突然問我說:媽咪,別人家都是媽媽在煮飯,為什麼你們家是爸爸煮飯,不是媽媽煮?


害我的那一口飯不知道要嚥下還是吐出來.......


 


我真不想承認我是煮飯白癡,煎魚忘記放抹鹽,炒菜忘記放蒜頭和調味料,煮湯沒放薑絲......


重點是煮飯時要全赴武裝,穿上長袖,套上隔熱手套,拿著鍋蓋擋油噴,煮完後料理台一片狼藉


所以,我當煮婦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就再也沒下過廚了........


 


老媽總說我很好命,不會煮飯但嫁了一位當廚師的老公


 


晚上,還好老公幫我說話,他告訴寶貝們:因為爸爸愛你們,所以煮飯給你們吃(難道我不愛他們嗎???)


也愛媽咪,幫忙分攤家事...(這是一定要的啦!!互相嗎!!)


 


三位寶貝好像接受了這個理由,


還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