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很想整理Nini快爆滿的畫箱


一張一張的把畫拍照存檔


看著nini的畫風從幼嫩到成熟


不難看出我投資的錢還是有用的啦


不過也是因為nini本身就愛塗鴉


在幼稚園中班時主動要求上美術課


現在三年了,nini對畫畫還是不減其熱情


 


前一陣子,瑞玲要我問nini是否要提早參加社團


我回去問了nini,告訴她有這選擇社團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先叮嚀她


不要因為別人學了什麼就要跟著學


考慮好自己是否喜歡或對其是否有興趣!


nini想一想說:現在不急,到時再說好了.....


 


我會這樣對nini說是因為有了珠算的前例


nini之前看到班上同學有在打珠算


看起來很好玩,打下去才知道一點也不


常看到她一邊打一邊流淚


停掉珠算課後,她才恢復些許笑容


 


現在她快樂的沉浸在喜歡的美術課和美語課間


也希望nini有更多的熱情去挑戰新的東西


 


 


nini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