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催促寶貝們睡覺時


在流理台上發現了"小東西"


近看,原來是好久沒看到的蝸牛


但牠怎麼會在我家呢????


想想,可能是下午我在將盆栽換盆


牠可能是在土裡被我吵醒的吧!


我喚了nini和anna及翔一起過來看蝸牛


他們都睜大著眼睛看著牠爬啊爬~~~


最後,nini把蝸牛放到盆栽裡,讓牠繼續待在屬於牠的世界裡


 


 





 


每每想到蝸牛


我就會想起去年nini從學前班畢業的畢業典禮上


當時的副會長,現在的會長瑞玲說的一個有關蝸牛的小故事


那故事令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