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我們家多了一位小客人-翔翔


老爸前天去南方澳抓魚,老媽也跟著過去


留下不能請假的翔翔


我這個姑姑就當起了翔翔寶貝的嘉翎媽咪


不過從弟弟和弟媳離婚的那時


翔翔還是個牙牙學語的baby


他都叫我嘉翎媽咪


雖然我只是他的姑姑,但我和他可是非常地有緣


我們倆差了足足2,一樣的生肖,同月同日生


 


這兩天幫翔翔寶貝洗澡,其實真的有點怪


因為他是個男生ㄚ~~~~~~~~~~~~~


這對只有倆個寶貝女兒的我來說


真是算新手上路


昨晚幫他洗完澡,還拿著他的內褲研究了一番


看看和小女生的內褲差了多少


NiniAnna也對翔翔的內褲感到十分好奇


還咯咯的笑呢


 


翔翔不曉得會在我們家待多久


但希望他能感受到有媽媽照顧的感覺和阿嬤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