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鄧老師一家將在今年七月全家搬到澳洲兩年


雅文媽媽還有兩年就完成學業,回來台灣


為什麼不再忍耐兩年呢?


雅文媽媽說:分離太痛苦了........


 


嗯!!我瞭解的


在Anna快周歲時,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


我放棄自已的工作,來幫忙老公一同打拼賣魚


Anna因工作時間的關係及其他因素


多重考量下決定將Anna帶去宜蘭給婆婆照顧一段時間


當做下這個決定


我的心就好像刀割一樣,痛的不得了


等到為Anna慶祝完一歲生日


Anna就到宜蘭去了


宜蘭不會很遠,但她就是不在身邊


Anna剛去宜蘭的那幾天,我天天哭


哭到被老爸罵說:安安又不是送人,妳怎麼會哭成這樣?


我也不曉得!!只知道寶貝還那麼小,我沒辦法照顧到她,沒能看到她的成長......


這些都讓我感到遺憾和心痛


還好,過了一年,我受不了了,在我的堅持下,Anna回到了花蓮


雖然把baby帶在身邊工作,可能有些不便或辛苦


但看到Nini和Anna的笑臉,辛苦賺錢還不是因為她們


親愛的家人在身邊,那就夠了


 


我完全瞭解雅文媽媽他們的決定,也祝福他們七月之後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