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了


明天就是和老公在一起十二年的日子


從第一次見面到今天


我們有了二個小寶貝,一間房,一份穩定的事業


還有一群愛護我們的家人


我們何其幸運


想想,我真的很滿足現況


沒有壓力,雖然不是很有錢,但也夠我們一家溫飽


有時放鬆自已去旅行,錢再努力賺就有了


工作讓我很愉快,客人對我和老公真的很照顧


我不用煮飯,,因為老公是廚師,想吃什麼都有


………………


認識老公後,我的脾氣變好了


有了寶貝之後,我更有耐性了


 


老公笑著說,我們已經過了兩個六年之癢”(什麼名詞啊!)


還要繼續這樣過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