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和老媽的朋友到家裡吃飯


但阿姨因為感冒的關係,在吃過飯後就匆忙的回家休息


他們走了一會,我們才發現阿姨的包包忘了帶回去


老媽要我打電話去阿姨的家,告訴她


我撥了阿姨家的電話,在等待的時候


阿姨包包裡的手機響了


我要老爸先接了再說……


 


 


電話的那頭有人接起電話


「喂!


「阿伯,我是嘉翎,阿姨的包包忘了拿……


………………


 


 


家裡忽然發出哄堂大笑


 


 


原來和我對話是是我的老爸~~~~~~~~


阿姨把家裡電話設定轉接


我打到家裡結果轉到手機


而老爸接到了我打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