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真的很可愛


她只比我大上8,9歲而已


但她說她的baby 已經25,26歲了


她笑起來很讓人舒服


掛在嘴邊的永遠都是:小姐,我幫妳..!沒關係謝謝…..


 


Mary很勤勞


星期假日早上6,Anna去給老媽時


已經看見她在打掃客廳


晚上看她常常忙到很晚


但為什麼她賺了還是那麼少


問過老媽,老媽說外籍勞工領的是基本工資再加上加班費用約二萬出頭


Mary領到手上的,卻只有台幣六千元


其他都要給仲介,仲介真是吸血鬼


 


 


奶奶似乎不太滿意Mary


常常看到我就跟我說:Mary怎樣又怎樣…..


但我都聽聽而已,因為我看到的Mary是很勤勞的


把爺爺照顧的很好,也不會有一斯斯不耐煩


我想,可能是Mary搶走本來奶奶應該照顧爺爺的工作吧!


奶奶或許心裡不是滋味,所以只能跟我們發發勞騷~~~~


 


 


 Mary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