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場裡工作,我和老公很幸運的遇上很多好客人


其中我們最感激的就屬東哥美珠阿姨


東哥在看到我們忙不過來的時候,便會幫忙招呼客人


又時常親自做早餐給我們吃,對我們的幫助,我們非常的感激不盡


美珠阿姨,個頭小小的,卻十分開朗,對我們非常的照顧


她教我們很多建康的知識,也會聽聽我們的苦水


 


很多次,我和老公收完攤準備回家,老公的貨車上都會莫名其妙


的多出一些東西,如水果,肉類,食物,日用品之類,,這些東西通常都是


東哥或是美珠阿姨偷偷放的,不讓我們發現…..


 


老公之前是廚師的關係,所以對美食方面很挑,但對吉安銘師父的手藝卻是大大讚賞


我們有去吉安的銘師父餐廳吃過幾次飯,且每一次吃的都是不一樣的料理


那天銘師父來魚攤拿魚貨時,要我們去他那吃尾牙,老公一口就答應了


也順到邀請了東哥和美珠阿姨,請他們帶家人來吃尾牙


 


~~~今天真的吃太飽了,忘了跟銘師父說十人中有兩位是NiniAnna


小朋友胃口小,吃不了那麼多,結果,我吃了兩人份…..


這次的料理也很棒,加上北鴨三吃”,吃到的都是幾乎不曾吃過的料理創意,


好可惜忘了帶相機,沒能拍下好吃的創意佳餚


 


回到家,nini還問我:媽咪,妳要生弟弟了嗎?妳的肚子好大耶~~~~~^^|||


Anna還很白目的說:我想要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