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到南投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們訂了火車票和高鐵的票


今天去拿火車票,光花蓮到台北單程就要1300左右


高鐵台北到台中單程四人也要2300


算算光車費我們一家四口就花了七千多…….心痛中


老公本來想開車去,但怕他開長途車太累


而且我現在真的有點不敢走蘇花公路


每次要北上,如果可以就會盡量坐火車


避不掉的話,我讓自己吃暈車藥,強迫自已睡覺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蘇花高能早點開通


讓我有安心穩定的心出發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老公常一個禮拜跑蘇澳2


每次出發,我的心就會提心吊膽,因為蘇花公路真的很危險


直到他平安到家,我才能放下一顆心


但下一次又是一樣…………


前幾個月,颱風把蘇花公路搞的柔腸寸斷


連一向不怕的老公,也說現在不敢開蘇花,怕危險,怕見不著我們


為什麼我們想要一條安全的路有那麼難嗎?


看到近來因選舉的關係,蘇花高又被候選人拿出來做文章


看了真的很火大,尤其是那些嘴上說著:做環保,要乾淨的花蓮….


借著環保名來抵制蘇花高


,他們有真正走過蘇花公路嗎??有在下雨天開車上蘇花公路嗎?


如果請他們在雨天開車上蘇花公路,就會知道是命重要還是環保重要!


 


 


 


在多年以前,我和老公開貨車要去蘇澳,發生打滑,一面是山壁,一面是懸崖


老公往山壁撞,迎面而來的是大砂石車,他要往懸崖處開


我們碰巧撞上了唯一有護欄的路段,護欄只有短短的幾公尺……


我們倆將車停妥後,我發現我的雙腳一直在抖,我以為我見不到我的寶貝了…….


每每經過那路段,惡夢就會襲上心頭


 


 


 


為什麼要反對?反對就只是因為環保?還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