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 Mei  前一陣子左邊眼睛不舒服

因為之前有過前例,通常都是1-2天就自已好了

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了

Mei Mei 的眼睛完全沒有好轉的現像

反而愈來愈嚴重,左邊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我才覺得不大對勁,趕緊帶Mei Mei去看醫生

Mei Mei,媽咪對不起妳............... 152.png  

 

Mei Mei  眼睛受傷    

 

 

經醫生檢查和測試

Mei Mei的眼角膜有大面積的受傷

研判是和其它貓打架弄到了

((大家把矛頭全都指向壽司.....))

 

Mei Mei 接下來必須戴著頭套和每日點兩次的眼藥水

觀察一個星期後再看看

 

戴著頭套的Mei Mei很可憐

走起路來卡卡的,一直去撞到東西,吃喝東西都不方便

心情似乎很不好

2013-10  pic06

 

經過幾天的時間,Mei Mei 比較習慣有頭套的日子

心情也愈來愈放鬆

2013-10  pic05

 

Mei Mei 也很聰明

一到點眼藥水時間,就準備落跑

但還是被抓回來,哈~

2013-10  pic04

 

一個星期後回診,醫生說Mei Mei 的傷口恢復的很不錯

以Mei Mei 老貓的年紀來說,很棒了呢!!

因此頭套就再戴一個星期

 

二個星期後

Mei Mei  總算脫離頭套

她超開心的,不斷的理自已身上的毛髮

把自已舔的乾乾淨淨的

2013-10  pic02

 

 

Mei Mei  戴頭套時吃罐頭的模樣真是好笑

 

點點︰妳在做什麼?

點點靠了過去,看妹妹在做什麼?

 

聞聞看

 

 

Mei Mei ︰我....在....吃....飯

 妹妹在做什麼啊?   

 

Mei Mei  OS︰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妹妹說︰我在吃飯啦~~~

 

 

 

總之,Mei Mei 恢復了一雙美麗的眼睛

還能正常的看著我的眼

我已經覺得感謝了.......  

 

14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