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已的年齡,我真的記的不是很清楚........

 

前天,小妹問爸媽,他們倆結婚幾年了?

老媽說,姐姐幾歲,我們就結婚幾年

 

我說那你們結婚37年了,因為我37歲了

大弟和小妹頓時噓了我好幾聲

因為換算一下,我是36歲才是

 

我回想一下上個月過生日

老公買的蛋糕上"好像"是插著36的蠟燭

那我真的是36歲!!!

 

 

這些年

我一直搞不清楚自已是幾歲,總得想一想

人家都說,女人年齡是秘密

但對我而言,似乎不是這樣

 

幾歲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我只知道,這些年

我過的開心和滿足就夠了

 

Nini說我對自已的生日一點都不在意

是的,我真的真的不在意

即時不過生日我也無所謂

 

因為每一天的快樂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