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最後一個晚上


安排了可以看到美麗夜景的梅田空中庭園


我想像著一家四口看著夜景,分享這次旅行的感想


結果想像果真是想像


 


因為在大阪燒待的時間太久


到了梅田時,看見大約100公尺的排隊人潮


到底要不要繼續排下去有點難決定


最後,還是決定繼續給它等下去


 


但看見夜景時


剛剛的等待好像都無所謂了



地道是由夜光時鋪成的


閃著點點營光,超美的又浪漫



剛好看見有人在求婚


男主角也成功囉


真浪漫~~~~~~



 


只是時間已經很晚了


老公說在這裡不能待太久


所以我的想像也就此中斷.......


超掉漆的


 


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


大阪的夜景,留給我一個相當美好的回憶



 


我會再來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