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來囉!


 


嘿~~其實已經回來好幾天了。


今年夏天,我們家做了一個大冒險


嘗試了第一次的國外自由行


回來之後,每個人都問我們︰你們也太大膽了吧?語言不通,怎麼會知道要去那些地方呢?


 


其實,國外自由行的人很多


只是我周遭的人幾乎都沒有嘗試過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我必須都要自已來,沒人能幫我處理


還好有個小魚可以問 一些問題


 



 


自從決定不跟家族旅行去泰國


和老公商量過長灘島和巴里島


也開始收集了相關的資料,但越是瞭解那越覺得對孩子們可能不大適合


那是屬於放鬆的地方


孩子怎麼可能跟著我們躺在那看藍天白雲渡日.....


再經過討論後決定前往日本,Nini 最愛的國家


 


知道要去日本,我有了想自由行的想法


想說服老公,卻好幾次被他回絕


老公認為我們地不熟,語言不通(不會英文和日文),加上最重要的交通


他覺得不可行,但我不放棄,每隔幾天都給他洗腦一下


另一方面則進行機票訂購的作業


 


在一次看見機票單程600多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告訴老公


老公第一個反應是︰給它訂下去。


就這樣,我們訂了機票.............


所以,我們會自由行應該是託機票便宜的福  (哈)


 


訂完機票就處裡住宿的問題


其實並不難,自已上網訂,很快就完成了


 


機票和住宿


我在三月底四月初時就已經處理完畢


之後整個人就呈現放鬆狀態


將要規劃的行程路線一拖再拖


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才緊張的不得了


老公說,如果再不排行程,就真的走到那玩到那


 


六月份的我,真的很忙


去高雄、端午節、老媽的生日、和Mila相聚、Nini畢業典禮....


很多事情都卡在一起,再加上安排行程一事


我頭都暈了........@@


 


最後,我在這次的旅行中找到冒險的快樂


之前的繁忙好像都無所謂了


 


在日本的最後一個夜晚


我特地安排了這個景,要留給我們一家人對這美好的回憶


結果有點掉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