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自由行後在網路上查了許多資料


發現好多人都坐廉價航空至日本


一開始聽到"廉價航空",覺得好可怕,感覺非常的不安全


後來才知道,所謂廉價航空就是將使用者付費觀念發揮到極至


 


托運行李要錢,吃餐要錢,毛毯要錢....林林總總的


但如果愈早訂機票,價格真的比較划算


 


原先鎖定的是樂桃航空


前年底才開始飛台北日本,飛機看起來又新又可愛


後來有天發現捷星航空的單程票價600元多後,我拋棄了樂桃....


 


去程一人是4000多元,回程一人是600多元


我們再加買選位和餐點以及拖運行李共700元/一人


連同稅金四人的機票價是37000


 


我跟老媽說我訂到600多元(不含稅)的飛機票時


她一直說我看錯或是被騙


我說,反正錢都付了


 


坐完捷星後感想


因為我們有孩子,所以用選位置的方式來決定和孩子坐在一塊


如果是大人,其實可以省下700元的費用


反正日本三個小時就到了,不吃餐也無所謂


這樣,機票會更便宜


 


其它的話都和一般飛機差不了多少


省下機票的錢,拿來吃頓美味的餐點


我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


 


下次再出去玩,還是會考慮廉價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