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妳!我的寶貝。



 


剛踏進活動會場時,唐護士跟我說︰好快!六年了。


是啊~真的好快,咻的一下,六年就這樣過去了


Nini在明恥國小,前前後後待了八年的時間


我陪著她一路走來


看著她成長,跟著她歡笑和難過


從進到學前班的第一天開始到六年級的最後一天


Nini的臉上都是掛著微笑



 


活動結束後,老師說要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清空帶走


桌子送走了主人,要迎接下一個新主人了



餐會前,Nini還在做最後一項班上的工作


到最後還是個有責任的孩子,真的很棒



 


我一直以為她會哇哇大哭


沒想到她不但沒哭,還笑的十分開心


反而是我因為和老師道別而覺得感傷而流淚


 


也謝謝老媽特地從宜蘭趕回來參加Nini的畢業典禮






邁向新的學習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