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和Nini、Anna聊天


Nini提到之前學長上國中後就變壞了,翹課又抽煙...


我很認真的告訴她們︰媽媽好擔心妳們變壞,如果真的變壞,那真是太傷我們的心了。


 


Nini和Anna拍胸脯保證,要我別擔心


 


老公曾說過,國中是個很重要的階段,有些孩子就是在這時段變壞的,


就像他自已也是在國中時學會了抽煙。


所以現在他對即將上國中的Nini一直耳提面命,希望她做好老公的要求


 


之前在市場有和客人提過Nini若上國中後,我擔心的事情


對方因為也認識Nini


她告訴我︰妳放心好了!妳和妳老公的孩子絕對不會變壞的。


 


當下,我聽的有些感動


她知道我們的為人和對待孩子的方式


也給予我們肯定


這點,讓我有了信心


 


但不管如此


還是希望Nini和Anna 保持那顆純真的心來對待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