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 在國小的最後一場音樂會結束了。



 


Nini 從一年級下學期的尾聲開始接觸國樂至今


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表演和比賽


雖然我沒有每場都去觀賞聆聽


但國樂社在我和老公心目中,早是最棒的一個團體


尤其是自已親眼看見孩子們在練習的模樣


 


Nini第二次主持一小段,比起去年感覺進步許多


旁邊的學妹台風穩,很棒



Nini 很疼愛的兩個學妹


我總覺得Nini很受學妹們的喜歡


學妹都叫她〝育寧寧〞


很可愛的小名



 


二胡團隊在拉  三吋天堂  (步步驚心的主題曲)


在這之前我和老公完全沒看過步步驚心


但經由二胡所拉出來的絃聲,我和老公當時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2009年11月20日  Nini第一次登場


初次登場



 


那時她帶給我的感動


一直到現在經過了好幾年,依然存在


且一樣是最初最真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