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說要寄放一下魚,馬上回來


過了很久,客人才來拿魚


她說她剛剛去看衣服,逛了好久


 


我說,現在夏裝剛上市,狂買。


客人說,No,現在要買冬天的衣服才對。


 


冬天的衣服!!


可是現在買了也沒法穿,最快也要等到年底才穿了的上


 


客人的哲學是︰冬季現在在下折扣,很划算,這是衣物的省錢方式。


 


但...........


買到的衣服不能穿,要供在那,供上半年以上才穿的到


等到可以穿了,款式或是樣式說不定已經不喜歡了


我沒法這樣做...


 


至於Nini和Anna的衣服,我都希望現買現穿


不要太大,合身最重要


隔年時再斟酌看看,還能穿的就穿,不能穿的就留下來給Anna或是送給其他孩子穿


只要不浪費,我希望孩子們穿到的都是合身的衣服,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一點


 


當然每個家裡的狀況都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


所以我跟客人說︰等到我買大房子了,就能買衣服起來放。


 


 


後記;


這兩天天氣好熱,Nini催促我要將衣櫃衣服換季


但.......感覺不是才剛整理過,怎麼那麼快又換季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