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動眼睛雷射手術
由於什麼都不瞭解,也沒問
愈接近手術的時間,心裡愈覺得害怕

市場客人看我這幾天戴著眼鏡工作,都會問一下
有些客人會給我一些建議
但有些客人則反對我去動眼睛雷射的手術
就像麗珠姐說的:如果眼睛雷射那麼好,為什麼眼科醫生都還是戴著眼鏡呢?


戴著隱形眼鏡對眼睛的不舒服
戴著眼鏡的麻煩
手術可能是一個解決的好辦法



那天,我問了老公一個問題
動過雷射手術的眼睛,不曉得在過世後還能否做角膜的捐贈
老公白了我一眼
只淡淡的問我,雖然妳簽了器捐卡,但身為家屬的我,可以拒絕捐贈嗎?

嗯,我也不曉得,不過,我和你的觀念不同,我為我簽下的責任負責,請不要拒絕。
或許,當下的決定會是痛苦,但迎接而來的是無止盡的溫暖,不是嗎?


在討論話題的前一天
報紙刊登了有關大體老師的事
我說,我沒有那個勇氣,但對於大體老師的家屬,我獻上最敬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