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公說弟媳這陣子的瘦身有成,瘦了六公斤耶~~~


 


她和我的體重差大約1-2公斤


我說她骨架小,應該可以再瘦很多下來


而我骨架大,我差不多就是這樣,只能胖不能瘦


 


我體重若是來到52公斤,人感覺就是生病的樣子,看起來不好看


所以我大概體重會維持在54左右


不節食,因為我肚子餓會發抖,也會心情不好


我對自已很好,會吃很多自已愛吃的東西


 


昨天咪說我的臉比較圓一點,我喜歡這樣的講法


 


有時會向老公撒嬌兼抱怨體重飆高了一點


但老公說他不care,健康就好


 


真的,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