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Anna一直在搖搖欲墜的牙齒
老公一直看它不順眼,很想一拔痛快
可是Anna說什麼也不肯就範

就在Anna的阿姨開始想婚時
我們以要當個漂亮的花童,得有牙齒才行的理由,說服了她


我覺得Anna是害怕的,上次那顆門牙因搖晃過頭,自個脫落
讓Anna覺得,只要等到牙齒很搖很搖的時後,它就會自己掉下來,而且一點也不會痛

這樣的想法,讓之前一直很勇敢拔牙的她
哇哇的哭了起來












哇~~~~~~~~~~~
Anna哭的好慘呢,媽咪好心疼



Anna:媽咪,我在哭,妳還這樣拍我,哇~~~~~~



不過,Anna就是Anna
勇敢的她,在經過安慰和擁抱後
展開了笑臉和搞怪的一面


也玩起舌頭從洞洞跑出來的遊戲............= =


清洗小牙齒後,Anna拿出牙牙瓶
清點著掉落的乳牙




Anna:為了當嘉佳阿姨的小花童,我可是很勇敢的拔了牙齒
    牙牙要快快長出來,讓我當個漂亮的小花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