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Nini和Anna用紅包錢請我和老公吃了火鍋



 


從宜蘭回來後


她們將紅包錢交給我


而我只是過路財神,因為交給我是要我幫她們倆的紅包錢存起來


她們各留了2000元


1000元要買自已喜歡的東西


另1000元則是請我和老公吃飯


地點由她們決定


 


這頓晚餐,我和老公就謝謝她們倆囉~~


 


Anna這次吃了很多


一開始還誇下海口︰如果我沒吃完,我就不能再看電視


說完這句話後,她小聲的說︰哇~我也玩太大了吧!


 


吃到最後,她剩下壽司一片和烤肉一片


雖然她吃不下了,但為了面子和電視


她把食物塞進嘴巴,完全吃光



 


於是,她對她的賭注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