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老爸和老媽去南部玩了三天回來


整整三天,老媽只拍了300多張相片


老爸說,如果是我跟去,就能幫他們拍照,拍的就不止300多張照.........


 


這次去燈會前


告訴老爸,今天,我是你們的專屬攝影師,別管我在拍什麼


燈會照片帶回了500多張


被老公笑拍的比三天量還多


不過,還是覺得拍的不夠


挑了幾張放blog


剩下的,就轉成影片檔給家人看嚕~~


 


 


我的模特兒:












 


不喜歡走路的老爸,怕我背Anna太累


由他背著累壞了的Anna,走了近30分鐘回到火車站


謝謝你,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