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12月10日的事情了


 


那天看壽司和點點一直盯著外頭看


順著他們的方向看過去,看見一隻鴿子在我們陽台的女兒牆上散步



後來還飛到了下面來



 


我過去,鴿子也不跑


就這樣我捉起牠來



 


很漂亮的一隻鴿子


毛小孩看見我捉到鴿子,超High的,都圍了過來狂聞牠


我想牠應該很害怕



但鳥就是要在天空自由的飛翔才是快樂的鳥


我把鴿子放在女兒牆上,希望牠離開這裡



但牠還是沒飛走,反而又飛了下來


 


試了幾次之後,牠就是要待在我家陽台不肯走


我只好拿水給牠喝,讓牠先待在陽台休息一會


 


毛小孩看見鴿子在外頭走來走去


可能恨不得把門給拆了吧




 



老公回來後,他檢查了鴿子的翅膀


發現翅膀上印有名字,加上腳上有電話(?),研判應該是那幾天在賽鴿時迷失的鴿子


 


老公說鴿子的身體狀況不好,沒吃東西,拿起來很輕


就將牠送至有養鴿子的友人那,請對方照料鴿子


 


就這樣,鴿子有了另一個家


不用再比賽的家。


 


 


毛小孩好奇的背影好Q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