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到了


先帶壽司去洗澡


 


我們去接壽司時,他剛好在進行最後的步驟


壽司一看到我們


原本哈氣的動作變成求救


店長說,壽司整個聲音都變了,和剛剛對她們哈氣的樣子都不一樣了



 


壽司︰媽咪~~~救我!!!



 


洗香香的壽司,接下來過個快樂的年吧。



 


 


後記︰


在等壽司時,我注意到玻璃窗那有隻和妹妹很像的貓


我一靠過去,牠對我哈了氣


接著站起來又想對我磨蹭撒嬌


 


店長說,那隻貓很可憐


主人生了孩子之後就不大理他


所以牠會有哈氣和撒嬌的兩種動作出現


 


我想在牠的心理,牠一定對主人又愛又恨吧。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