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公身體不適


我和老公趕回礁溪看他


看見他元氣飽滿,才放心許多


 


因為還要趕回家接小孩,所以去前就先打好車票


看過公公後離搭車還有一個小時


我和老公就用步行的從醫院走到車站


 


第一次在礁溪街上用走的


發現街上還滿多有趣的東西


 


這是在醫院對面的建築物


有看過很多報章雜誌報導過它


是棟很奇特的戶政事務所



這間蔥油餅是老公小時後的回憶


第一次拜訪他家時,他就買了這間的蔥油餅給我吃


傳統的古早味,真的很不錯


可惜這天休息,沒能嚐到



這間則是我完全搞不懂它在賣什麼東西?


但它的告示牌讓我覺得很有趣



 


礁溪有名的桃太郎蕃茄


好好吃!


原本想買幾顆回花蓮給大家吃


但一斤50多元,老公覺得太貴了



當然也有其它品種的小蕃茄,但我們也沒買



老公買金棗給我吃


但好酸  >~<



 


這間在礁溪車站旁的碳烤店


其實我們是想打發時間而去的


沒想到裡頭的肉烤的恰到好處


 


至於牡蠣.......


有了在安平老街那吃的慘痛經驗


烤牡蠣已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