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了好幾年的聖誕老公公


Anna今年終於知道實情



 


今年聖誕節沒有太多耶誕氣氛


加上家裡因為貓咪的關係沒有佈置聖誕樹


所以感覺更沒有FU


 


我也忙著忘了買聖誕禮物給孩子們


等到聖誕節前一天,Anna說了她想要巧克力


還幫姐姐決定了姐姐的禮物---Wii的遊戲光碟  (這樣倆個人就能一起玩)


 


聖誕節那天,我當著她的面送了她禮物,也給了張自己做的卡片


她看見卡片時,衝進房間裡拿出這幾年聖誕老公公給的聖誕卡片


她驚呼︰媽咪,這些該不會都是妳寫的吧?


我點點頭


 


她驚訝的嘴合不上來.......


 


Nini偷偷的跟我說︰媽咪,我知道妳累了......


 


哈~真是瞭解我的女兒


 


是啊~我是累了


辦演的聖誕老人的角色確實累了


雖然聖誕老人給了孩子們期望的幻想


但孩子終究會長大


 


她們長大後或許會辦演著聖誕老公公的角色來對待她們的孩子


也會想起她們小時後,也曾有過一位聖誕老公公幫她們完成她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