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老師送給她們樂隊一人一張園遊券


而我星期日那天剛好不用賣魚


就帶著Anna來六期重劃區這看看


 


我已經好多年沒來過園遊會了


一想到園遊會就會想到︰炒米粉、烤香腸、紅茶之類


所以我也沒吃早餐,想說來這東吃西吃就可以飽了


 


不過來到這,發覺一張園遊券真的是不夠用呢


因為東西都會比較貴一點


不過就當作公益,就多買幾張,也能填飽肚子



台上節目一個接一個


還有幼稚園小朋友跳很夯的騎馬舞,超可愛的



 


人愈來愈多,我的肚子也愈來愈飽  ((我就是來這買東西吃的,哈~~))


我想回家了


 


Anna告訴我她最後想玩撈魚


我看了一下撈魚的攤子,問她︰妳確定要玩嗎?


Anna點點頭,我就付了15元的券給攤子,換了一隻撈魚棒


而Anna開始撈魚到結束大約花了3秒鐘


因為撈魚的紙是衛生紙做的,一碰到水就散掉了.......


 


Anna很失望,非常的失望,但她不敢有任何反應


因為在這之前,我有提醒她︰那是衛生紙做的,一碰水就會散掉喔!


 


我覺得這15元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