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那天,去當明恥國樂的義工


那天是國樂重要的一天


也因為是下午時段,我才得以為孩子們拍攝重要時刻的鏡頭


 


上場前,每個孩子的不安和緊張都表現在臉上


會場外很吵雜,但明恥國樂卻顯得很安靜沉著


孩子們將比賽曲子拉過一遍


可以聽的出來,會場外瞬間靜了許多


而我也聽到我心裡的感動聲


 


結果是好的。


 


這消息讓Nini喜極而泣,和學妹抱在一塊哭


而我也是.....


 


比賽前,Nini的壓力很大


加上Anna對她說︰姐姐,我們輸了比賽,接下來靠妳們了~


Nini則對我說︰不管是否能第一,一定要盡自已最大的力量。


而她在賽後的哭泣,是欣喜是放鬆的眼淚



 


 


後記︰老公說,因為幫忙搬樂器,無法在台下看著Nini演出


只能在後台聽著國樂聲,但光是這樣,他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感動到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