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老公吩咐我至超市買烏龍麵二包


我們很久沒吃烏龍麵了


到超市後找不到之前常買的烏龍麵包裝


 


打電話給老公,老公說︰只要是烏龍麵就可以了,買2包回來


我看看包裝,烏龍麵那麼小一包,把一袋烏龍麵倒在碗裡差不多是一人份


就這樣,我擅作主張的買回5包烏龍麵


 


然後,老公嚇到了


老公說這5包烏龍麵我們可能要分兩次吃,太多了


我說怎麼可能,它看起來很少啊.......


 


那天晚上,老公用了2包做出烏龍炒麵



隔天用了三包,煮了海鮮烏龍麵



 


ㄟ..........真的耶!


其實四個人吃2包真的就夠了


下回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