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拜訪兩組客人之後


我們就開始往高雄出發要和好友咪會合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順道去了台南,逛了安平老街和安平古堡


 


安平老街和其他老街都差不多


不過,我就是喜歡逛老街



我們在老街享用了台南這有名的蝦卷和烤牡蠣


而這烤牡蠣竟然成為這旅程最大的敗筆..........



 


我在老街看見了我常訂的古早零食


買了好大一袋回家,好好吃阿~~~~




 


我上一次到台南是在13年前


那是還和老公是情侶時,我們開車環島,造訪了有名安平古堡


這次因Nini的課本有教到,我們帶了她們來這看看



老公最喜歡到這種地方


看一些古蹟之類的



他和Nini看過每一張解說牌




Anna則對這完全的不感興趣


只在這看看小鳥,撿撿樹葉來玩



如果至安平古堡有人帶領著解說


我想我對這印象一定會更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