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進了急診室


打了點滴和抽血檢查


 


好友們都在急診室外等待老公的身體狀況說明


因為知道打點滴和等報告出爐要一段時間


所以請好友們先回去休息


 


一出急診室門口看見他們著急的眼神


我覺得好難過,一趟好玩的旅程,竟然讓大夥這麼擔心


 


好友們請我放心,他們會幫我照顧Nini和Anna


好讓我能好好好專心照顧老公


對此,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幾個小時後,報告出爐


老公白血球指數飆高,代表發炎狀況嚴重


醫生問了這次旅程的整個狀況


認為應該是在安平老街那吃的烤牡蠣惹的禍


 



 


因為還得從高雄回到花蓮


我們向醫生提出要提早離院回花蓮


 


離開醫院,趕緊至慧芝家接Nini和Anna


向慧芝道謝後,我們準備回家。


 


這次的旅行原先都是Happy的


就因為這個突發的小意外,整個掉漆


只能說還好不是一開始玩的時後就開始身體不適


否則真的毀了這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