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Mila想去的是福隆剛開始的沙雕展


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2/index.html


 


但Wen說想去侯硐看貓咪


我們便搭了區間車來侯硐走走



 


侯硐前兩天好像有舉辦貓燈祈福活動


所以車站也都掛滿了紅色的燈籠


其中不乏幾位名人親手的繪製



大約一年半前有去過侯硐


對那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貓咪也都可愛的不得了


是個會讓人一直想去的地方



可是,這次再去


我只覺得貓變的不健康了


幾隻身上的很髒亂,毛色也無光澤感


加上貓村變的有點髒............


 


我突然覺得貓好可憐......................






 


在侯硐車站的小鋪


我和妹妹們選了張明信片寄給了老爸和老媽




老媽隔天就收到了.......哈


 


Mila和Wen各花了30元,壓制了這小小的紀念品


還滿可愛的



 


我帶她們去吃上次吃過的麵店


雖然麵好吃,但過程讓我很不愉快


麵都快吃完,菜都還沒上    = =


最後只能取消不吃


 


這盤肉,老闆直接上大盤的


而我們要結帳時才發現要價175


重點是價目表上寫著大盤價格為150


我們沒反應,但也不會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