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大班了


在來我家住以前,他睡覺都是包著尿布


老媽試過很多辦法,但他還是會尿床


 


直到兩個禮拜以前


老公和我商量一定要把翔尿床習慣給改掉


我們開使不給翔晚上包尿布


在九點就寢前要他上一次廁所


12點,我和老公就寢前再叫他起來上一次


鬧鐘調3點在叫他一次


直到我們起床5點半再叫他上廁所


 


這樣下來


翔果然沒有再尿床


但我和他的睡眠時間都中斷了


尤其是三點的時後


好想睡喔


但為了翔翔,還是要忍著睡意起床叫他


現在我們要慢慢把拉長直到翔完全戒掉尿布


只是不曉得要到什麼時後......


 


有報導說,如果小孩到幼稚園了還在尿床


其實是有一個地方是生病的


如果翔還是沒辦法自已起床上廁所或是忍住尿意


那是不是要帶他去看醫生呢??


Nini和Anna都沒有尿床過


第一次碰到這樣,我也有點棘手呢!!


 


啊~~~~~好想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