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來家裡住一個月了


他"非常非常"的習慣這裡


簡直把這裡當成他的家了


搶了我的位置..............嗚



 


咪寶喜歡把髮圈丟進水盆裡


搞的我每天換水盆好幾次



咪寶︰這樣我才能喝到新鮮的水啊



 


咪寶在咱們家是老大


吃東西時,他先吃,點點和壽司都會在旁邊等他吃完


 


因為Mila做月子關係


咪寶來家裡暫住,但不曉得會住多久


我則希望咪寶一直住下去,不想他再換環境,想給他一個穩定的家


 


不曉得老公的意思是如何


但這兩天,老公總是對著咪寶說︰來爸比這裡!


 愛撒嬌的咪寶也會對著老公喵喵叫的撒嬌


老公超喜歡咪寶的


 


我想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