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過年後要去做眼睛雷射


在今天沒做生意的寒冷天,終於有了開始


 


第一次到慈濟醫院,哇~~~超大的



 


這真的是醫院嗎?


和住家旁的門諾醫院比起來,整個大上好幾倍


不過,我不喜歡


人太多了,要等很久


地方太大了,從停車場走到院內花了我一段時間   ><


 


為了眼睛,我花了八個小時多在等待  (AM10:00-PM7:00)


利用了一小段時間,吃了飯 ...........(太餓了,眼睛還不斷看著螢幕,深怕自已的號碼過了頭)



 


我也想睡覺,想到車上補眠,但又怕睡過頭,號碼也過了頭


就這樣,我等了八個小時..................= =


 


來不及接Nini和Anna,打了電話給老公,要他幫忙接送


當他聽到我從早上等到晚上,嚇了一跳


 


總有一天等到你~~~~~~~~~~是這樣唱的嗎?


和醫生再確認動刀時間,我的最長等待也就此結束   (好累....)



 


離去時,看到時間指向7點10分



 


 


 


我覺得


 


我真有耐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