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說︰壽司是不是又變胖了?


                        因為他上貓跳台時,整個跳台都在晃動,


                        還把我的飲料給晃到倒。


 


我量壽司的體重,其實也還好,只增加約0.2公斤,目前是6.2公斤


 


只是最近的壽司太挑食了,都會帶我到放置貓肉條的櫃子那


抓抓櫃子提醒我,他要吃貓肉條


是位極度偏食的毛小孩



 


 


壽司︰爸比,我跟你一樣,我不胖,我只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